武警部队贯彻落实新条令集训在南昌开班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任旭 谢析搏 焦国庆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7-09 16:00:34

学用相长,数百武警将校争当学习贯彻新条令带头人

武警部队贯彻落实新条令集训在南昌开班

武警部队贯彻落实新条令集训在江西南昌开班。周勇敢 摄

学、训、考、用,部队管理者集中精力深入研究新条令;各总队司令员带队参训,首长机关争做学习贯彻新条令明白人。7月9日,为抓好新一代共同条令贯彻落实,全面提高部队正规化建设水平,武警部队贯彻落实新条令集训在江西南昌开班。武警部队分管部队管理工作的主要领导,以及武警部队机关部委、各局办领导等两百余名将校参加集训。

武警部队参谋部部队管理局局长曹洪伟告诉记者,领导指挥体制调整、力量体系重构重塑等改革举措相继落地,给治军管理带来许多新情况新问题,此次集训着眼深入推进依法治军从严治军,大力推动治军方式根本性转变,深化以效能为核心的军事管理革命,破解武警部队管理领域矛盾问题,通过系统学习训练,提高领导机关熟练运用条令的能力水平,在新起点上推动部队正规化建设向更高水平发展。集训突出对条令的学、训、考、用,拟集中5天时间,安排理论学习、辅导讲话等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特别是习主席依法治军从严治军重要论述,并通过观看录像辅导、现场演示及现地观摩等形式,提高参训人员学习运用新条令的实际能力。集训全程实行正规化管理,所有参训人员集体过兵的生活,不分职级,一律参加早操、考试、晚点名,严格落实一日生活制度和各项纪律规定。

新一代共同条令颁布后,武警部队迅速部署展开了以“贯彻落实新条令,塑造军队好样子”为主题的“条令年”活动。部队各级认真组织学习条令原文、安排专家辅导和领导宣讲、举办知识竞赛、开展试点示范等活动。曹洪伟说,组织此次集训,就是要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明确标准、规范实践,推动学习贯彻新条令持续走深走实。(任旭、谢析搏、焦国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