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0集团军纪检监察干部在加钢淬火中挺起使命脊梁

来源:解放军报客户端作者:刘元旦 王佃东 孙林责任编辑:汤传飞2018-07-11 22:44

组织集团军纪委书记形势分析会。

“自己不过硬,凭什么去监督别人?”

习主席反复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这是对各级纪委和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要求、殷切期望。

本次培训采取连队化管理,早上按时出操,下午体能训练,参训人员全部集体住宿,每次操课登记签到,没有特殊情况不允许请假……没想到,严格的管理规定却受到了学员们的理解和欢迎。

“自己不过硬,凭什么去监督别人?”某旅政治部副主任兼纪委副书记马宝军在交流中的发问引发了全体学员的共鸣。

培训中,学员们用实际行动将问号拉直,严格遵守作风建设有关规定要求,坚持从严管理要求,不讲条件、不搞应酬、不破规矩,未发现任何违纪苗头。每晚组织模拟训练时,大家能够积极研讨交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作业任务,很多同志加班加点,第二天坚持按时出操……

纪检监察干部处在正风肃纪反腐的“风口浪尖”,面临着腐蚀与反腐蚀的严峻考验,必须标准更高、走在前列。本次培训,学员们交出了一份“正己束行”的合格答卷,递出了一张“清正有为”的亮丽名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