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江西省总队召开第四次党代表大会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黄昀 周勇敢 杨怀勇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7-18 08:01:15

展望未来,听听这届党代表怎么说

——武警江西省总队召开第四次党代表大会

武警江西总队第四次党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周勇敢

历史在继往开来中谱写,事业在接续奋斗中成就。7月17日,武警江西省总队第四次党代表大会在南昌隆重召开。来自总队机关和基层一线单位的229名党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这次大会,是在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授旗训词精神、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总队建设发展新局面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江西总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总队领导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指引下,在武警部队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总队各级党组织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坚持看齐追随、维护核心,主动作为、不辱使命,部队全面建设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总队先后动用兵力12.1万余人次,完成“G20峰会”环浙和“金砖会晤”环闽安保、上饶抓捕持枪杀人犯、丰城电厂施工平台倒塌救援和抗洪抢险等急难险重任务2000余起,充分发挥了维护江西社会大局稳定的“压舱石”“主力军”作用。

听报告鼓舞人心,绘蓝图催人奋进。大会现场,参会代表聆听报告后,对总队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十分自豪,对总队发展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来自吉安支队井冈山中队的指导员郑浩激动地说:“能够作为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我倍感荣幸。报告很实在、接地气,客观的回顾了五年来总队的发展变化,特别对接下来五年工作的规划,目标具体明确,操作性实践性强,让我们基层官兵感受到部队发展利好连连、红包不断、前景广阔。能够在这样的部队服役,我们是幸福的,也愿意为其努力奋斗,奉献青春热血。”

在代表团第三次会议上,与会代表结合工作报告畅谈体会。抚州支队政治工作处主任胡旭东说:“这次大会吹响了开创总队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时代号角。作为一名党代表,我一定牢记光荣使命,履行庄严职责,以对党的事业和总队建设高度负责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勤奋工作,为总队全面建设添砖加瓦。”

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曾参加九江抗洪抢险战斗荣立二等功的机动支队二中队班长王飞认真学习报告后说:“真没想到自己会被选为党代表,这是支队党委和官兵对我的信任,也深深感到了肩上的重担。今后,我一定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党支部的‘小助手’。”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总队领导说,在大调整、大变革、大发展的伟大时代,江西总队发展建设前景广阔、任重道远。总队全体官兵将牢记领袖嘱托,矢志强军目标,坚决听党指挥、加快建设发展、聚力练兵备战、坚持依法从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起点上全面开创总队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黄昀、周勇敢、杨怀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