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某试训区勤务营严格落实新大纲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陈开江 杜丽丽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7-18 08:25:28

火箭军某试训区勤务营严格落实新大纲

考核不打“折扣”

7月上旬,火箭军某试训区勤务营官兵冒着酷暑,在4小时内完成第二季度全部通用课目考核。

前不久,该营刚完成火箭军某大项任务,加上连续备战比武,不少官兵反映“训练压力比较大,身体感觉很疲惫”。为此,制订考核计划时,有人建议推迟考核或者适当延长考核时间。营长田义乐对照新大纲后发现,通用训练课目的考核必须在4小时内完成。

“要想未来打得赢,今天绝不能在备战打仗上‘打折扣’。”再三考虑后,营党委一班人决定考核如期进行,并严格按照新大纲标准落实。

“蛇形跑第一组,预备——跑!”训练场上,勤务营第二季度军事课目考核按计划进行。蛇形跑结束不久,3000米跑、仰卧起坐、单杠引体向上等课目轮番上阵。“一下子全考完还真挺带劲儿,也挺考验人!”考核结束后,列兵汪先洪感慨道。

新标准催生新动力。立起按纲抓训“硬杠杠”后,该营官兵练兵热情更高,全营综合考核成绩较上月提升了不少。(陈开江、杜丽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