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3集团军某旅开展“祖国,我向您报告”主题歌咏比赛

来源:中国陆军网 作者:王琛 尚昆 等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8-08-03 16:55:08

“五湖四海的战友,掏出心里话,把朵朵汗碱花,拼成你我共同的家……”来自作战支援营演奏的这首《汗碱花》,唱出了全营官兵青春无悔、团结友爱、拼搏进取的精神,得到评委一致点赞。

近日,为深入推进“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活动,以庆祝建军91周年为契机,第83集团军某旅开展以“祖国,我向您报告”为主题的歌咏比赛,让官兵在歌声中凝聚力量,激发练兵备战热情。这次歌咏比赛形式别具一格,采取朗诵与合唱相结合的方式,增加特色情景表演、文艺节目等环节,现场录制,形成参赛作品,并由评委统一观看MV进行打分。

军旗猎猎励斗志,军歌嘹亮铸忠诚。“我们是作战保障精锐力量,历经改革信念如磐,敢打头阵勇当先锋……”伴着该旅旅歌《工化先锋永向前》雄浑铿锵的旋律,机动保障一营的全体官兵唱出了强军兴旅热血豪情。

该旅政治工作部孙剑峰主任介绍,“通过广泛开展群众性文艺创演活动,既调动了官兵主动参与的热情,又使官兵在创作欣赏作品中感受到强军兴旅、练兵备战的使命感责任感。”(王琛、尚昆、袁鹏、王波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