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明珠塔下“快闪” 这个空军基地的宣传够新颖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朱笑冰 李建文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11-13 03:06:07

讲好军营故事  展示良好形象

某基地创新形式开展空军“宣传周”活动

解放军报上海11月12日电  朱笑冰、记者李建文报道:“我爱祖国的蓝天,晴空万里阳光灿烂……”11月11日上午,上海东方明珠塔下广场人流如织。8时50分,伴着欢快的乐曲,一群“空军蓝”出现在人们的视野,《我爱祖国的蓝天》《我爱你中国》等一首首歌曲响彻广场。游人们有的驻足观看,有的和官兵一起歌唱。这场由空军某基地官兵自编自演的“快闪”活动,是该基地开展空军“宣传周”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纪念人民空军成立69周年,该基地官兵创新形式开展“宣传周”活动。为形成关注空军、支持空军的浓厚舆论氛围,他们专门制作了宣传短片,在地方公交系统移动电视、重要商圈广告屏滚动播放;设计印制空军知识宣传海报,张贴到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和院校。

参观战机静态展示,观摩刺杀操训练,观看反映空军建设宣传片……在“快闪”活动上演的同时,该基地所属航空兵某旅举行军营开放日活动,3000余名驻地市民、在校学生、官兵家属走进部队,近距离感受火热军营。听了飞行员的故事,看到战鹰矫健的身姿,参观人员由衷地赞叹:“空军部队了不起!有你们守卫祖国的领空,我们放心!”

讲好军营故事,助力备战打赢。近年来,该基地持续开展军营故事会、评选表彰“强军先锋”“最美战士”活动,在军营内外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激发了官兵投身练兵备战的干劲。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