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某信息保障旅传承红色基因融入训练岗位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姜雪伟 李珊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11-15 08:19:31

陆军某信息保障旅传承红色基因融入训练岗位

荣誉台站挂牌了

解放军报讯 姜雪伟、李珊报道:10月下旬,陆军某信息保障旅举行荣誉台站挂牌仪式,在屡次演习中表现优异的话务连一排排长朱雅婷成为荣誉台站授牌后的首任台长。

在开展主题教育中,为更好地把红色基因融入官兵血脉,该旅在征求基层意见的基础上,决定为每个连队评选一个荣誉台站,通过把荣誉台站打造为擦亮连队底色的红色名片,激励官兵人人争当红色基因传人。

机动通信一营一连无线电站曾出色完成汶川抗震救灾、舟曲泥石流灾害救援等数十次重大任务的通信保障工作。前不久,该无线电站参加某联合军演任务,站长李永振带领战友们连续三天三夜奋战在演训场一线,多次成功抗击“敌”强电磁干扰。凯旋后,旅党委第一时间为他们颁奖祝贺,并当即授予荣誉台站。

据悉,开展荣誉台站评选活动以来,全旅官兵投身练兵备战的积极性主动性明显增强,在最近一次的专业考核中,全旅官兵优秀率大幅提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