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南昌支队引导党员骨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廖立朝 何宗卯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11-22 08:14:17

武警南昌支队引导党员骨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投身改革当标兵 岗位履职见行动

解放军报讯 廖立朝、何宗卯报道:11月18日晚,一场“魔鬼周”极限训练在武警江西总队展开。武装泅渡、长途奔袭……数十个演练课目中,武警南昌支队中士、党员谭猛时时冲锋在前,成为战友学习的标杆。这是该支队学习贯彻中央军委政策制度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党员骨干在演训一线锤炼血性、彰显党性的一个镜头。

“党员是党组织的细胞,只有每个细胞都健康,才能保证党组织的肌体强健,才能真正将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制胜优势。”该支队政委肖跃明介绍说,他们结合学习贯彻习主席在中央军委政策制度改革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紧密联系部队调整改革后的新情况新变化,教育引导党员骨干对照党章党规检视党性觉悟,在落实改革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一次编制调整中,四级警士长、党员许正卫从上级机关调至该支队任司务长。前不久,他作为业务骨干,又被调到基层中队任职。命令宣布后,不少战友“提醒”许正卫:“你是老党员,不妨向组织提提要求,争取下次调回机关。”但许正卫态度坚决:“正因为我是老党员,才更应该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自觉拥护改革!”

投身改革当标兵,岗位履职见行动。近日,该支队举办“光辉的足迹”改革成就展,组织官兵重温部队改编历程。曾亲身经历3次编制体制调整的执勤一大队大队长周明,结合自身经历鼓励身边战友:“随着改革不断深入推进,部队建设一定会越来越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