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大队岗位练兵比武公开透明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赖瑜鸿 张乐凯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11-22 08:36:24

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大队岗位练兵比武公开透明

阳光考核,演训场上见真功

解放军报讯 记者赖瑜鸿、通讯员张乐凯报道:连日来,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直属保障大队组织群众性岗位练兵比武活动。在运输投送专业岗位比武中,来自20多个单位的数百名尖子骨干同场竞技。该大队大队长王建军介绍,这次比武活动坚持严字当头,全程公开透明,综合检验前期训练情况,有效促进战时运输投送保障能力提高。

大队机关将比武评判标准、场地设置标准等提前向部队明确。比武前,严格依据规程构设条件、设置场地、组织保障,确保比武严格正规。邀请院校专家教授担任裁判长,全程组考。评判过程中,能现场评定成绩的课目,现场直接亮分评定;不能现场评定成绩的课目,密封试卷,多名裁判流水作业阅评,最终分数由每名裁判和裁判长签字确认,确保岗位练兵比武的公平公正。

据介绍,这次运输投送专业岗位比武,从难从严的要求贯穿始终,首次将组训者和考核者分开,坚持严格按照新大纲要求设置课目,为下一步实施训考分离探索了思路和方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