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云南总队玉溪支队:让“红色”成为新兵的青春底色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姚旭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11-27 09:51:46

武警云南总队玉溪支队

让“红色”成为新兵的青春底色

解放军报讯 姚旭报道:“作为革命军人,我们一定要深深扎根这片红色热土,汲取养分,努力传承弘扬先烈精神,在新时代阔步向前。”11月上旬,武警云南总队玉溪支队新兵大队组织百余名新入伍战士走进驻地红色教育基地,感受革命精神,追忆英烈伟绩,重温红色历史,树牢强军信念。

“伟大的人民音乐家聂耳故居、‘南疆丹娘’孙兰英纪念馆……丰富的红色资源,让我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先辈们为中国革命艰苦奋斗、英勇牺牲的光辉足迹,对军人的职责使命理解更透彻。”遍历这些宝贵的红色印记,今年新入伍的大学生士兵王玉飞很是感慨。

据了解,该支队历来重视官兵理想信念培育,坚持把红色教育课堂开到营外,与驻地鲜活的红色教育资源有机结合,同时让红色故事走进军营,邀请革命老兵到部队讲述风雨历程,让官兵们在耳濡目染中坚定理想信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