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陆战队某旅举办送老兵文艺晚会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吴浩宇 贾成露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12-03 15:51:30
哑剧《团结就是力量》

又是一年退伍季,军营再奏驼铃曲。11月30日晚,海军陆战队某旅举办送老兵文艺晚会,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现了对老兵的依依不舍和深深祝愿。

一场晚会,一份感动,一片真情。晚会在舞蹈《舞动青春》中拉开帷幕,灵动优美的舞姿,铿锵有力的节奏,充分展现出广大官兵对迷彩青春的怀念和向往;小品《英雄榜》直观呈现出部队官兵训练、生活中敢于当先锋、做表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三句半《咱当兵的人》、哑剧《团结就是力量》、武术《十八般武艺》、歌伴舞《他在那里站岗》等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感人肺腑。特别是战士秦鹏和李北表演的诵唱节目《赞老兵》,深情地表达了对退伍老兵的赞扬与不舍,一句句发自内心的祝福,道出了老兵同志对迷彩军营的真情和留恋。

“一日为兵,终身姓军,感谢战友们的真情演绎”,退伍老兵廖武鹏深情地告诉笔者,“我一定会把大家的祝福和期望,带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秉承部队培养的坚韧品质,回到地方努力建功立业。”

说不完的离别话,道不尽的军旅情。晚会在歌伴舞《共筑强军梦》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以“赓续强军梦,开创新征程”为主题,多角度展现出部队官兵立足岗位、扎根军营,用青春和热血书写军旅人生的实际行动,真挚的表演,真情的流露,深深的感染了即将离队的老兵。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愿老兵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捷报早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