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精武-2018”,第72集团军某旅队员载誉而归!

来源:解放军报记者部 作者:王文明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12-09 21:28:51

在陆军组织的“精武-2018”军事比武竞赛考核中,各参赛队伍赛出了新高度,考出了高水平。

代表第72集团军某旅出征的10名参赛队员,载誉而归,在高手如云的赛场上取得骄人战绩。

荣誉的取得,正是源于他们对使命的责任感,对荣誉的渴望追求。

他们每天的任务就是跟时间赛跑,贯穿50公里的训练考核。他们不是在作业训练,就是奔跑在去往下一个课目的路上。

面对创新考核模式,大部分课目又是零基础、低起点。但他们从不退缩,勇往直前。多少次跌倒就有多少次爬起重来。

穿越摆动轮胎时,手部被湿滑的铁链刮破。经过简单包扎处理后,继续穿越下一个障碍。

面对每天高强度训练,晚上除了保证5个半小时休息外。白天队员抓住训练间隙点滴时间补充睡眠,养足精神应对后面更大的挑战。

虽然比赛结束了,但他们的使命还将继续。他们将比赛中的成果经验带回单位,必定引领部队掀起一场新的训练热潮,在强军征程上继续阔步前行。

(解放军报记者部·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