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举办新一代共同条令法规知识竞赛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杨永刚 责任编辑:李晶 2018-12-14 14:53:58

火箭军新一代共同条令法规知识竞赛现场。陈双维 摄

“下面,请获得一等奖的代表队上台领奖……”12月13日上午,伴随着激越澎湃的军乐声,火箭军某基地4名官兵迈着铿锵的步伐走上领奖台,接过了奖杯奖牌和证书。至此,火箭军新一代共同条令法规知识竞赛落下帷幕。

新一代共同条令发布后,火箭军把学习贯彻新条令作为推进依法治军、从严治军的重要抓手,先后组织学习贯彻新条令试点,举办火箭军新一代共同条令集训,开展群众性网上知识竞答,在部队上下持续保持学习贯彻新条令的热度力度。

为持续兴起学条令用条令热潮,火箭军各级单位以举办条令法规知识竞赛为抓手,采取成建制随机抽考与代表队现场竞答相结合的方式,自下而上、层层组织。11月初,火箭军机关选派多个考核组赴各军师级单位,随机抽选1个旅团部队,抽取100名官兵同步进行条令法规笔试,按百分制取平均分,作为普考成绩计入竞赛总成绩。

参加此次竞赛的代表队,参赛队员中既有机关干部,也有基层主官;既有技术干部,也有文职人员;既有士官骨干,也有义务兵。经过多场激烈角逐,8支队伍最终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