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组织突防突击和实际使用武器演习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张淼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12-17 16:31:46

根据年度军事训练工作安排,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近日在黄渤海及山东半岛附近海空域组织突防突击和实际使用武器演习。

此次演习是北部战区海军坚决贯彻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加强实战化训练指示精神,深化拓展海上军事斗争准备的一次军事实践活动。

演习紧贴实战设置训练课题,立足现有的航空兵作战指挥体系和武器装备,采取复杂环境下红蓝双方“背靠背”对抗方式,组织海空兵力和指挥机构进行侦察预警、指挥控制、突防突击等全系统、全要素演练,目的是进一步检验评估实战化训练水平和武器装备实际效能,研究解决制约战斗力建设矛盾问题,锤炼提高航空兵部队突防突击能力。

据北部战区海军参谋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组织军事演练活动是世界各国军队提升战斗力的一贯做法。他们将认真进行演习总结,对照实战标准查找解决问题,制定对策措施,修改完善战法训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