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首届“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标兵揭晓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钱晓虎 张圣涛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12-24 08:29:36

解放军报讯 记者钱晓虎、特约记者张圣涛报道:经陆军党委常委会研究审议,陆军首届“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标兵12月20日揭晓。杜富国、李庆昆、候国领、蒯威、张尚年、刘加平、杨祥国、吕建民、钱立志、冷雪冰等10名同志成为陆军首届“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标兵。

陆军首届“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标兵评选表彰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努力争当‘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旨在把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贯穿评选表彰全程,着力提升拓展评选表彰的政治高度、思想深度和价值内涵。通过评选表彰,深入宣传部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培育“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的生动实践和典型风采,激发官兵投身强军事业的政治热忱,凝聚践行强军目标的意志力量。

杜富国等10名“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标兵,事迹过硬,人人荣立二等功,5人荣立一等功,普遍受到全国全军表彰,是习近平强军思想哺育下成长起来的时代先锋,是在改革强军伟大实践中涌现出来的标兵模范,是陆军官兵的杰出代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