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旅攻防变换,打出实战味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胡灿灿 田健敏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1-22 16:30:51

战机准备滑出。

仪表特技、编队攻防、对抗空战……近日,东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旅,连续组织实战环境下的多批次昼夜飞行训练,并不断升级空战对抗的攻防转换难度,全面检验了部队作战能力。

塔台副指挥员、该旅旅长陈刚介绍到,面对日益复杂的斗争形势,只有以只争朝夕的状态,提高对抗训练难度强度,才能最大限度发挥训练的效益。为确保飞行训练的顺利实施,该旅针对跨昼夜训练占场时间长,夜间起降风险高的特点,重点组织任务空勤进行了理论学习和地面演练,对夜航训练设备的使用及飞机起降的多个方面进行了预测预防。

平日‘训之极限’才是战场‘胜之底线’!夜幕降临,完成昼间训练的战机返回本场后,经过地面人员的快速检修,再次出动。晚上21时,随着最后一架战机安全着陆,该旅通过实战化训练,圆满顺利完成跨昼夜飞行,部队技战术水平得到了提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