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在战位 | 什么情况?陆军兵哥竟然还在水上巡逻!

来源:国防在线客户端 作者:宋明亮 王超 孙浩 庞云豪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01-31 09:18:53

日前,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网络部采访组来到中越边境北仑河口,跟随南部战区某边防旅一起参与了一次陆军的水上巡逻。请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来一场不同寻常的水上巡逻吧!

由于海水潮汐原因,竹山港巡逻艇队的巡逻时间,需要严格按照涨潮出港,退潮前归港的原则,于是我们清晨时分就坐上了巡逻艇,和一船陆军战士们一起水上巡逻。

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网络部宋明亮政委也与中国军网记者一起亲临采访一线,抓拍着官兵水上巡逻的一个个细节。

艇队位于中国海岸线与陆地边界线的交汇点,巡逻范围包括中越界河上的1373号界碑到1378号界碑,其中1378号界碑是中国陆地边境线的终点。

每到一处界碑,先确认附近情况,然后在甲板上与界碑合影,证明此界碑点位的巡逻任务完成,接着再向下一处界碑驶去……

他们风雨无阻,履行着戍边军人的使命,守护着边境线上的安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