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7集团军某旅保障官兵权益从细节着手——

优先安排家庭困难官兵休假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王超 谭志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02-01 10:34:36

解放军报讯 王超、谭志报道:“妈,过几天我就回家陪您看病!”1月27日,第77集团军某旅士官杨忠云休假申请获批后,第一时间给母亲打电话。据了解,杨忠云的母亲患糖尿病已有8年,前段时间病情恶化。

该旅领导介绍说,今年春节,他们科学统筹官兵休假计划,在满足战备在位率的条件下,简化批假流程。同时,他们还优先安排24名家庭有困难和确有特殊情况的官兵休假,确保他们能及时回家处理家事。

前不久,某连中士马浩的父母因土地归属问题与邻居产生纠纷。得知这一情况,本来计划休假的班长林永能主动将休假机会让给马浩,并第一时间向上级反映,请机关为马浩提供法律咨询服务。顺利拿到假条后,马浩说:“组织为我考虑得如此周到。等我休假归来,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练兵备战,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和厚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