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视频慰问海上编队、南沙守备部队和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官兵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李博宇 李唐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2-03 08:46:51

解放军报北京2月2日电 李博宇、特约记者李唐报道:在己亥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海军举行视频慰问活动,向第31批护航编队、174编队、151编队、南沙守备部队和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第31批护航编队去年12月9日出征亚丁湾以来,成功为9批13艘船舶进行专项护航,紧急救治我受伤渔民,确保了被护船舶和人员安全。正在海上执行任务的174编队和151编队全体官兵聚焦海军转型建设、落实战斗力标准,在远海大洋组织使命任务课题针对性演练,有效检验提升备战打仗能力。南沙守备部队官兵不惧艰险、不畏挑战,为守护好、建设好祖国南大门作出重要贡献。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官兵艰苦创业、开拓创新、履行使命,加快推进保障能力提升,深化拓展多边交流合作,向世界展示中国海军的新风采新风貌。

“在华夏同庆、万家团圆的日子,你们巡航在远海大洋,奋战在万里海疆,坚守在海外基地,祖国亲人想念你们,海军战友牵挂你们。”视频慰问活动中,海军主要领导要求广大官兵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特别是海军建设重要指示;强化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打仗意识,坚持备战打仗的鲜明导向;扎实做好经常性思想工作、经常性管理工作和经常性排忧解难工作,科学安排节日期间的工作和生活,让官兵们在执行任务过程中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记者在慰问现场通过视频看到,第31批护航编队、174编队、151编队、南沙守备部队和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官兵精神饱满、斗志高昂。“千里万里,党在心里。”大家表示,一定把关心慰问转化为强大的练兵动力,坚守战位,认真履行担负的使命任务,为维护国家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建设强大的现代化海军奋力拼搏、破浪前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