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某旅对照整改清单严抓补差训练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王树财 王昊忠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9-02-14 08:20:44

机关督导组奔赴驻训地巡查

火箭军某旅对照整改清单严抓补差训练

解放军报讯 王树财、王昊忠报道:近日,刚刚带领营队完成野战部署转换的火箭军某旅发射二营营长陈刚,接到机关督导组下发的问题整改清单。针对清单指出的“机动指挥通信能力较弱”“隐蔽伪装不合理”等问题,他加紧制订整改措施。这是该旅强化问题导向,提升部队整体作战能力的一个缩影。

“提高备战打仗能力的过程,就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该旅党委安排机关督导组奔赴各个驻训片区,深入演训一线跟踪巡查部队驻训实况,认真查找训练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第一时间列出问题清单。各营连结合问题清单,深刻分析症结所在,制订实用管用的对策措施。他们还把问题整改情况写进部队后续训练计划,融入全流程全要素综合演练中。

针对查找出的野战部署、机动行军等方面数十个问题和短板,该旅在各营连自行组织强化补差的基础上,进行数轮全要素全流程综合演练,有力促进了部队整体作战能力提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