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军区某团:严寒练兵砥砺部队打赢本领

来源:央广网 作者:罗昭军 吴建平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2-15 20:50:01

刻苦训练,不畏严寒。

央广网克拉玛依2月15日消息 (罗昭军 吴建平)评比竞赛提升训练热情,示范讲评提高训练效益……天山北麓,寒风瑟瑟。然而,新疆军区某团却火热异常,全团官兵刻苦训练,不畏严寒,训练场上处处充满强军精武,矢志打赢的练兵氛围。

据悉,开训以来,该团紧紧围绕“能打仗、打胜仗”目标要求,持续掀起群众性练兵热潮,广泛开展小评比、小竞赛活动,从严从难进行考核,全面夯实了官兵训练基础,提升了官兵训练热情。

心无旁骛练兵备战,只争朝夕练强打赢本领。官兵们纷纷表示,在新年度军事训练中,一定以饱满的热情、过硬的作风投身到实战化训练中,为新年度军事训练打下坚实的基础,以实际行动为改革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证。

刻苦训练,不畏严寒。

扛轮胎对抗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