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云南总队机动第一支队开展实战大练兵

来源:央广网 作者:胡程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2-26 23:31:36

官兵进行实弹射击训练。胡程摄

央广网2月26日消息(胡程)2月25日,武警云南总队机动第一支队训练场上枪声密集、杀声震天。该支队紧贴实战需求,组织开展实战大练兵。官兵们重点围绕擒敌、攀登、障碍等课目进行训练,强化体能、技能基础,不断提高实战能力。笔者在现场看到,战车轰鸣发动,铁流滚滚;指挥员一声令下,官兵迅速进入战场模式……

“越是信息化越要重视基础,新的战斗力生成迫切要求我们有坚实的训练基础来做支撑。”该支队张定乾支队长介绍说,近年来,支队将基础训练作为打牢战斗力生成第一级台阶,紧贴实战练、盯着短板练,在扎扎实实打基础中推动部队战斗力建设持续发展。

官兵在攀登训练中飞身跃下。胡程摄

官兵在障碍训练中飞跃深坑。胡程摄

官兵在障碍训练中通过独木桥。胡程摄

官兵进行擒敌对抗训练。胡程摄

官兵在障碍训练中通过低装网。胡程摄

官兵在攀登训练中进行爬绳训练。胡程摄

官兵在攀登训练中进行爬绳训练。胡程摄

官兵在擒敌训练中士气高昂。胡程摄

(央广军事·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