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砺兵!武警云南总队滇南片区第一季度“魔鬼周”训练圆满结束

来源:央广军事 作者:李义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4-03 23:28:59

央广网4月3日消息(李义)近日,武警云南总队滇南片区第一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圆满结束,武警红河支队特战队员完成了徒步行军150公里,途中穿插飞夺吊桥、水中逃生、武装追击、野外生存等60余项科目训练,多项成绩排名第一。

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历时7天,旨在实战背景下不断激发特战队员潜能,全面锤炼打赢能力。训练比拼中,来自武警云南总队的红河支队、文山支队、玉溪支队、西双版纳支队云集滇南,对规定的训练科目展开了激烈角逐。红河支队在武装突袭、抢占坡顶、穿越封锁区等10余项训练科目中成绩排名第一。“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我们坚持从实战需要出发,根据西双版纳天候、地理环境和训练条件,开展了集智能、体能、技能、战术、心理于一体的基地训练和野外训练,提高特战队员身体素质和战斗本领。”在攀爬孔明山途中,负责此次训练任务的该支队参谋长黄德健这样说。

(央广军事·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