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特战队员选拔考核,多的是你想象不到的残酷!

来源:国防在线客户端 作者:胡金池 刘洋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4-19 20:47:01

每个少年都有一个从军梦,

当兵就要当尖兵——特战队员!

那么问题来了,

想要成为一名特战队员,

需要怎样的条件呢?

下面,我们就为你做个详细解读!

特战队员是从各单位推荐的尖兵中选拔的,其中不乏有比武尖兵、执行过重大任务的功臣、高学历士兵、管兵带队骨干等等。反恐特战队员要求的是素质的全面过硬,要想从一名普通战士成为一名特战队员,首先必须经过严格的选拔考核。

★选拔条件一:思想要过硬。特战队员在特种作战中处于关键位置,首先要保证思想上的绝对纯洁,听党话、跟党走是一名特战队员的基本素质要求。

★选拔条件二:体能要过硬。大绳攀登、10公里越野跑、重器械力量训练,这些对于特战队员来说都是“家常便饭”。我军特战队员的基本要求是各项体能科目必须达到全优,既要有非凡的力量基础,又要有卓越的耐力素质,毕竟拥有过硬的体能支撑才能在遂行任务中一展身手。

★选拔条件三:技能要过硬。特战队员要熟练使用各种武器装备,还要掌握众多的战术技能,这就对选拔对象的技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只有做到全面精通才能在战场上游刃有余。

要想成为一名特战队员,

你的思想、体能、技能都要过关!

如果这些你都达标,

恭喜你,你离成功入选只差一步了!

什么!这都还不够?!

请不要惊讶,

因为要成为特战队员的你,

还要经过八个月的预备特战队员集训……

这将是一场残酷的全程淘汰赛!

怎么样,是不是激起了你的挑战欲望?

想不想来一场刺激的别样体验?

来吧战友,风里雨里,

武警特战就在这里等你!

(国防在线客户端·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