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素质落编 靠能力定岗

武警后勤部直属保障大队改革调整期间树立鲜明用人导向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张驷宇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5-08 10:08:42

解放军报讯 特约通讯员张驷宇报道:8名实绩突出、敢于担当的干部得到提升,42名表率作用强、能力素质全面的干部纳编到重要岗位,7名优秀基层干部调整到机关任职……4月下旬,武警后勤部直属保障大队新调整使用干部名单出炉,一批干事创业的优秀骨干人才得到重用,进一步树立凭素质落编、靠能力定岗的鲜明导向,赢得官兵点赞。

据悉,该大队刚完成改革调整,编制岗位大幅精简,人多岗少的矛盾比较突出。为稳妥推进干部落编定岗工作,大队党委牢固树立“重战的重用、优秀的优先、吃苦的吃香、实干的实惠”用人导向,研究拟制《干部整编分流工作实施意见》,健全标准条件、组织程序、考核结果、落编定岗“四公开”机制,先考核后落编,真正把综合素质突出、事业心责任感强的干部选出来、用上去。他们坚持学习教育与从严执纪双管齐下,一方面引导官兵正确看待进退走留,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另一方面全程开展监督,坚决抵制乱拉关系、搞本位主义等行为,确保选人用人风清气正、阳光透明。

该大队新任军需能源监督站站长黄全,本以为自己年龄即将到杠、纳编无望,已做好“转身”的思想准备。党委考虑他能力突出、工作敬业,将其“破格”提拔使用。黄全说:“不管身处哪个岗位,我都要知责思进、努力工作,以一流的标准和业绩为改革强军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