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特战奇兵-2019”考核比武在桂林开幕

来源:央广军事 作者:李攀奇 责任编辑:宋丽丽 2019-05-13 23:51:10

央广网5月12日消息(记者李攀奇)5月12日,陆军“特战奇兵—2019”考核比武在桂林展开,700余名特战官兵围绕技能、体能、智能展开激烈角逐。

“杨师玉!加油! 杨师玉!加油!”在格斗擂台赛场,来自陆军第71集团军某旅的战士杨师玉正在擂台上和对手激烈比拼。作为去年这门课目的冠军,杨师玉率先取得第一轮比赛的胜利。

在首长机关考核现场,旅指挥员分组抽签,进行图像判读考核。据介绍,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参考人员还将完成攀登、射击、泅渡等150多个课目的考核,全面检验部队训练成效。

组委会办公室人员王耀龙介绍说,此次比武围绕特种兵特殊使命,突出群众性、实战性、挑战性、创新性,以考法带动训法,战法引领训法,比法倒逼战法,就是要考验证特种兵多岗位综合战技术能力,缩短赛场与战场的距离,提高一招制胜的实战本领。

(央广军事·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