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特种狙击战法运用,这场研讨不容错过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宋丽丽 丁杨 王旭责任编辑:刘上靖2019-06-21 19:56

外方人员认真聆听与会代表发言。中国军网记者丁杨 摄

在研讨交流会上,参会代表积极分享反恐怖行动特种狙击战法运用、人才选拔等方面的经验。吉尔吉斯斯坦代表介绍:“狙击手需要进行长时间潜伏在目标可能出现的位置,利用情报消息靠近或者撤离。吉尔吉斯斯坦会在现役军人中选拔优秀的狙击手,尤其是射击运动员。”

土耳其宪兵狙击教官西廷卡亚上尉则表示,他们会选用能够熟练运用狙击战法的狙击手,这种狙击手在危急时刻,能够快速投入到战斗中。此外,他还谈到,狙击手必须不断强化对狙击战法的运用,“如果一个狙击手不时常练习,那么他就会丧失之前熟悉的狙击战法。”

“长城-2019”反恐国际论坛寓意共同保卫家园,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举办该论坛,正是希望提供一个共享平台,探索互利共赢的有效途径。

外方代表发言。何友文 摄

罗马尼亚宪兵特种干预旅狙击队教官军士长弗洛里亚表示:此次论坛为各国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相信各国参会代表都会从此次论坛中受益匪浅。

巴西代表表示他们很荣幸能够被中国邀请来参加此次论坛。当记者问及此次论坛中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他表示,“中国武警猎鹰突击队特战队员狙击技能的演示非常棒,特别是记忆指向射击和无瞄具狙击让我感触颇深,这种射击方法很有借鉴意义。”

打击恐怖主义,是世界各国义不容辞的责任。相信只要各国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就一定能够有效应对各种恐怖威胁,更好地完成反恐作战任务。

武警猎鹰突击队米彦广上校。何友文 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