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成为一名真正的特战队员,看他们有多拼!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岩 叶哲飞 宋黎阳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20-07-03 15:19:23

雨后沪郊,惠风和畅。

远处训练场上,一群青春热血的战士拼尽全力,所有人的目标只有一个——摘掉自己头上“预备”二字的帽子,成为一名真正的特战队员。

走入武警上海总队机动第一支队特战预备队集训营地,高涨的训练热情和浓厚的训练氛围让每一个人都深受感染。此次集训以新修订的《军事训练大纲》为依据,紧贴任务实际,按照“夯实基础、强化技能、实战实训、从严治训、全面提高”的原则,在各种复杂条件下展开手步枪限时快速射击、手步枪快速转换射击、楼房抓绳攀登、障碍、极限体能等技战术课目的训练。

集训全程采取末位淘汰制,在浓厚的“比、学、赶、帮、超”氛围中重点培育预备特战队员坚韧的意志品格、顽强的战斗作风和协作的团队精神,旨为锻造能打仗打胜仗的反恐精兵,为部队特战力量输入新鲜血液。目前,每一名队员都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向成为一名合格的特战尖兵发起冲击,只为圆心中共同的“特战梦”。

扛圆木训练 李岩 摄

协力翻轮胎 李岩 摄

小组协同攀登 李岩 摄

穿针引线训练 李岩 摄

通过染毒地带训练 李岩 摄

小组协同对房屋实施突击 李岩 摄

攀登训练 李岩 摄

立姿据枪训练 李岩 摄

水平“云梯”上的较量 李岩 摄

手榴弹投掷 李岩 摄

 
快速通过障碍训练 李岩 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