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集团军某旅兵说党史激发精武动力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庄小好 王哲浩 责任编辑:王凤 2021-04-13 10:21:46

第74集团军某旅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发挥官兵主体作用

兵说党史激发精武动力

解放军报讯 庄小好、王哲浩报道:“1935年,遵义会议召开,确立了毛泽东同志在党中央和红军的领导地位……”阳春三月,第74集团军某旅“党史之声”广播准时响起,一篇由官兵创作的题为《伟大历史转折》的学习体会文章获得好评。

该旅领导介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他们在抓好课堂教学的基础上,开设“党史之声”广播栏目,发动基层官兵担任撰稿人和播报员,以兵言兵语讲述党史军史,实现课内统一学、课外随时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他们将“党史之声”广播栏目与每天“三个半小时”有机结合,精心打造联动学习矩阵;适时组织党史学习讨论、感悟分享等配合活动,引导官兵畅谈党史学习心得,在共学共评共讲中,加深对“听党话、跟党走”的理解;鼓励官兵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悟所得,融入日常训练,转化为打赢底气。

兵说党史激发精武动力。开训以来,该旅官兵在训练场上苦练本领,始终保持昂扬士气。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