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友:这份“春节福利”,你一定喜欢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杨一楠责任编辑:杨一楠2018-02-22 11:07

资料图

第73集团军某旅:大龄未婚官兵休上春节“相亲假”

探亲假有了,你听过相亲假吗?俗话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这是每个青年人都要面对的问题,身在军营的官兵自然也不例外。然而现实是,不少官兵任务多勤务重,尤其是部分营连驻地偏远,交通不便,官兵们缺少与外界接触的机会,久而久之,不少高大帅气文武双全的兵哥哥终身大事却是一拖再拖。

春节前,第73集团军某旅一连士官小唐与新认识的一位女老师聊得投缘,两人约定尽早见面。眼看春节临近,小唐很想申请休假,可考虑到战友们也都十分憧憬春节假日,小唐迟迟不好意思开口。没想到春节前夕,该旅政治工作部在了解到像小唐一样的官兵们面临这个难题时,积极协调,安排大龄未婚官兵在春节休个“相亲假”,赢得了大家普遍支持。不得不说这个春节福利真及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