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友:这份“春节福利”,你一定喜欢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杨一楠责任编辑:杨一楠2018-02-22 11:07

暖心事办出“归属感”:机关饭堂增设“家属窗口”,家属楼前新增儿童游乐设备

为了解决家属春节临时来队的就餐问题,第83集团军某旅机关饭堂专门增设了一个“家属窗口”,还专门购买了一批保温饭盒、一次性碗筷供家属使用,官兵家属只需刷餐卡就能打到可口饭菜,不可谓不周到贴心。

贴心周到的还有东海舰队某护卫舰支队。由于支队刚组建不久,训练任务重,驻地较为偏远,今年很多官兵家属都是第一次来队过节。为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支队党委在临时来队家属楼前增建了一套儿童游乐设备。

过去考虑到驻地条件有限,军人很少邀请家属来部队。如今,各地纷纷出台暖心好政策,欢迎家属来队一起共度春节,官兵们搞好战备值班的干劲更足了!

虽然那些在万家团聚之时还坚守在哨位上,在战备中,在雪中巡逻时,在出海巡航中的战友未曾计较过“福利待遇”的价值高低,但除夕团圆夜,万家灯火时,他们也需要一份应得的温暖。我们共同期盼军地携手努力,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杨一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