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业形势严峻,这家军队医院如何保留人才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赵文亮 王通化 段江山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3-12 04:22:04

解放军总医院“学科人才建设年”运行近800天——

解读一家军队医院的人才培养公式

■赵文亮 王通化 段江山

“学科人才建设年”主题建院活动让解放军总医院人才方阵活力迸发。 孔令占

20名优秀青年骨干走上主席台,从院领导手里接过“新秀人才”证书。那一刻,整个会场,他们成为众人视线的焦点。

2018年1月26日,解放军总医院在全院总结大会上为“3+1”创新人才建设工程新秀人才颁发证书。医院不仅匹配给他们每人40万元的科研经费,还聘请20位知名专家作为他们一对一带教导师。

让他们倍感振奋的这次颁奖,只是解放军总医院加强人才建设的举措之一。2016年,该院开展“学科人才建设年”主题建院活动。截至这次颁奖大会,这项工程已经运行了近800天。

两年多来,无论是军人、文职人员,还是聘用人员,都像这20名新秀人才一样,在该院的人才建设框架下竞相驰骋。在科研创新领域,该院更是捷报频传……

面对成绩,该院党委一班人充分认识到,只有最大限度地激活人才资源、集聚人才资源,才能更好地释放改革红利,为改革强军助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