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融合保障模式 打造快捷服务平台

火箭军首家采购服务中心落户机关营院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郭晨 周曚 责任编辑:丁杨 2018-11-01 09:33:51

解放军报讯 周曚、记者郭晨报道:“在这里购物、收发快递,不仅快捷方便,还能享受优惠折扣!”晚饭后,火箭军机关官兵走进营院内刚开业的采购服务中心进行体验。近日,由某地方公司开设运营的采购服务中心落户火箭军机关营院。该中心采用全新经营保障模式,具有“物流配送、生活商超、办公用品采购”等服务功能,为部队办公、军人军属生活带来便利。

“采购服务中心是方便官兵生活的暖心工程。”火箭军后勤部领导介绍说,他们根据军队社会化保障等相关规定,在调研考察、问卷调查的基础上,按照军队招标程序遴选运营服务商。最终,某公司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中标企业。在下一步运营服务中,该企业将充分发挥物流速运、商品采购优势,切实为官兵提供价廉物美的商品、高效便捷的服务。

据悉,该中心具有价格公道、服务优、质量好三大优势。军队内部人员在中心发送物流快递、购买办公用品,均可享受价格优惠。中心还提供“电话预订、送货上门”服务,为机关办公、军人军属生活打造快捷服务平台;严格执行商品可溯源质量管控体系,定期进行抽检监督,确保商品和服务质量。采购服务中心的正式运营,拓展了部队营区军民融合保障新模式,增强了军人荣誉感和获得感,还将有效提升部队保障力、凝聚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