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2019官方军考教材开始发布,考军校的战友请抓紧

来源:黄埔一号v军校资讯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03-09 11:03:39

近期以来,许多网友留言,焦急询问军考教材事宜,一些考学战友因找不到权威教材焦急不已。

从相关部门了解到,2019年军考官方教材已开始发布啦!考军校的战友请抓紧到军综网查看下载。首批发布的是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高中毕业生(含同等学力)士兵考生《物理》《政治》《英语》三册,教材电子版发布在强军网(军内网)“军队院校招生信息网”(www.zsxxw.mtn)。

此次发布的官方教材由军队招生主管部门组织编写,是士兵考生复习备考的权威资料和基本依据。

战友们一定会问,为什么只发布了三门课的教材?

据了解,有关部门正在夜以继日对教材进行审定,以确保教材内容的准确性、权威性。为使广大考生第一时间用上教材,主管部门采取的方式是审定一批即发布一批,其他几门课以及士兵“专升本”“保送提干”等军考教材后续将以相同方式及时发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