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韶山市签订“拥军优属”现役军人中转站协议书

来源:中国民兵 作者:许娇龙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4-15 21:40:20

为了“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进一步推动毛主席家乡双拥工作向高水平、高质量发展,近日,湖南省韶山市人武部与韶山市24家酒店旅馆签订“拥军优属”现役军人中转站协议书。签约仪式上,湘潭韶山市人武部政委许文与酒店方签订协议书,并对韶山宾馆、毛家饭店、港越大酒店、雅斯特国际大酒店等24家宾馆和酒店进行授牌。

据了解,共建中转站的目的是为驻韶部队官兵及来韶现役军人以及随行直系亲属提供质优价廉的酒店服务。符合条件人员入住“拥军优属”现役军人中转站即可享受当天门市价8折优惠、免费赠送毛主席像章、优先定房、延时退房、免预订房费、餐饮服务酒店免费提供早餐等服务项目。

韶山宾馆的领导表示,旅游酒店行业自觉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为韶山营造良好的拥军氛围是应有之义。作为毛主席同乡人,一定要带头遵守法律法规,认真落实合约内容和承诺,为广大现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切实让驻韶部队和来韶军人感受到毛主席家乡的热情,助力韶山建设发展。

此次湘潭韶山市人武部与韶山旅游酒店商会建立合作关系,依托地方酒店、宾馆为军人提供质优价廉的食宿服务,积极响应当前国家和军队推出的军人交通出行优待政策,体现韶山对军人职业的尊崇与认同。

目前, 韶山军地之间的合作还在探索试运行阶段,下一步,还将继续完善方案,规范运行机制,确保拥军政策落地落实。

(中国民兵·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