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跳水测试赛举行

来源:新华社 作者:徐海波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8-13 14:58:37

新华社武汉8月13日电(记者徐海波)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跳水测试赛13日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拉开帷幕。来自湖北等跳水队的25名运动员以及16名裁判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跳水测试赛赛期为1天,设有单人项目和双人项目,单人项目分为男子/女子1米跳板、男子/女子3米跳板以及男子/女子10米跳台;双人项目分为男子/女子双人3米跳板、男子/女子双人10米跳台。

本次测试赛将重点测试器材设备、计时记分、体育展示等关键环节,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136名青年志愿者提供全程志愿服务。

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整体形状为椭圆形,长轴151米20,短轴92米40。游泳馆主要包括3500座的综合性室内游泳、跳水馆及一座综合性全民健身中心,具备游泳、跳水、水球、花样游泳等项目功能。这里曾举办过2011年全国游泳冠军赛、2018年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等大型赛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