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门票第二阶段上线销售

来源:新华社 作者:冯国栋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9-19 20:00:01

新华社武汉9月19日电(记者冯国栋)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比赛门票销售火爆,8月底第一阶段上线的跆拳道、拳击两项比赛门票目前已被抢订一空。军运会执委会宣布,第二阶段7500张门票19日开始上线销售。

据了解,第二阶段开售的门票涵盖摔跤、击剑、马术障碍赛、现代五项等4个项目,共22个场次,赛期集中在10月19日至25日。其中,马术障碍赛和现代五项两个比赛的票量相对较少,将继续按“实时销售、先到先得、售完为止”的原则销售。

据军运会票务中心秘书长肖淼介绍,军运会8月底启动比赛门票销售工作,第一阶段开售的近万张门票包括跆拳道、拳击、跳伞、高尔夫等项目,目前已售出九成,仅跳伞、高尔夫项目还有少量余票。

肖淼说,军运会比赛门票销售取决于运动员报名进度,报名截止时间为今年9月,据初步统计,参赛运动员总数已突破万人。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跳水等项目门票预计将在9月底集中上线。公众可通过武汉军运会官方网站及微信、微博等官方渠道查询具体票务信息,也可登录武汉军运会官方票务中心查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