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勤保障部队第943医院诊疗绿色通道惠及边远部队官兵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王思佳 责任编辑:丁杨 2019-12-15 09:05:28

解放军报讯 王思佳报道:11月下旬,联勤保障部队第943医院传出喜讯:曾经病情严重、生命垂危的某旅战士黄兵,在该院专家连续28个小时的全力抢救下脱离生命危险,经过一段时间康复性治疗痊愈出院。黄兵所在旅领导动情地说:“是第943医院全方位的抢救,给了黄兵第二次生命。”

10月下旬的一天,黄兵在训练中突发重病,全身出现高热伴抽搐,意识不清,几度昏迷,被紧急送到第943医院。该院立即开启军人急救绿色通道,迅速安排专家会诊,并协调解放军总医院进行远程视频会诊支援……各种急症危症得到紧急有效处置,诊疗全程优先快捷,为抢救黄兵赢得了宝贵时间。

“保健康就是保战斗力。”该医院领导说,他们始终把姓军为兵作为不变的宗旨,为危重症军人开辟急救绿色通道。他们推行服务军人的“专人导诊、专区候诊、专家会诊”模式,切实简化军人看病程序。去年以来,该医院先后抢救部队多名危重病人,救治成功率达100%。

该医院不断细化服务措施,主动上门为体系部队提供医疗服务。今年以来,他们先后6次抽组专家医疗队和巡回医疗组,携带医疗设备深入雪域高原、大漠戈壁的基层连队、边远哨所和野外驻训地,开展巡诊活动,累计行程3000余公里,为2000余名官兵提供及时周到的诊疗服务,受到基层官兵赞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