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鸣旗展,“空军蓝”的这场视听盛宴,真的很赞!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金松 张天成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2-02-24 17:10:57

为进一步凝聚军心士气、团结军地关系,近日,空军某基地某部举行“铸盾新时代,携手向未来”主题年会。来自驻地的党政军相关领导以及家属、职工等与官兵一起,共同在笑语眼泪中进一步凝人心、汇军心、求同心,为打赢强军备战的硬仗夯实基础。

主题年会现场 刘金松 摄

红旗漫卷,战鼓摧征。年会在歌舞《飞舞演训红》中拉开帷幕。晚会按照“奋斗在往、强军在即、未来在望”三个篇章徐徐展开,全方位立体展现了新时代铸盾人昂扬向上矢志为战的奋斗风貌。语言类节目中,《2021,记得这些感动!》用朴实的语言回顾了去年官兵南征北战的奋斗与奉献,立体展现了全面建设发展的新进步新面貌新成就;情景小品《走进演训一线》里,跟随记者的视角,我们看到大漠孤烟的战场上英勇善战的身影;歌曲联唱《我心中的那个她》和现场访谈《倾听·有你》里,军嫂们用歌曲和平静又沉甸甸的心里话描画了她们对军人的理解支持。

歌曲联唱《我心中的那个她》 刘金松 摄

节目《执着的梦》 刘金松 摄

军嫂的心里话 刘金松 摄

情景小品《走进演训一线》 刘金松 摄

春华秋实,不啻微茫。晚会最后,各位领导为受到年度表彰的官兵颁奖并为晋衔官兵颁发命令状、佩戴新军衔。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看我铸盾少年,飚雨射星,风高独占,铸盾路上,我们一往无前!

现场访谈《倾听·有你》 刘金松 摄

父母共享荣耀时刻 刘金松 摄

晚会现场为十佳好军嫂颁奖 刘金松 摄

为受到年度表彰的官兵颁奖 刘金松 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