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次中国-东盟防长非正式会晤在新加坡举行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2-07 21:59:06

2月6日下午,第八次中国-东盟防长非正式会晤在新加坡举行。会议由东盟轮值主席国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和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共同主持。图为出席会晤的各国代表团团长合影。李晓伟

第八次中国-东盟防长非正式会晤2月6日下午在新加坡举行。会议由东盟轮值主席国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和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共同主持。

常万全说,中国笃定和平发展道路,始终把东盟作为周边外交的优先方向,坚持与东盟做兴衰相伴、安危与共、同舟共济的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近年来,遵照习近平主席与东盟各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中国与东盟各国防务部门顺应大势,排除干扰,互信互谅,保持沟通,聚焦合作,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