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公开招募志愿者

来源:新华社 作者:冯国栋 责任编辑:张宏洲 2018-03-14 20:11:19

新华社武汉3月14日电(记者冯国栋)记者14日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获悉,经过为期两天的面试考核,军运会首批31名骨干志愿者脱颖而出,开始参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前期筹备工作。同时,军运会执委会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

本次骨干志愿者招募活动自2018年1月2日正式启动以来,受到全国40余所高校大学生及武汉市民积极响应。经军运会执委会筛选,150名候选人入围面试环节。经过专家领导的现场考核,包括在校大学生和热心市民在内的31位骨干志愿者最终胜出。

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负责人万磊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首批31名骨干志愿者经过前期培训后将于下周到岗,参与执委会各部门的筹备工作。

据万磊介绍,军运会执委会将面向全球招募赛会志愿者,有意者可登录军运会官方网站了解报名详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