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会见巴基斯坦海军参谋长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欧阳浩 责任编辑:丁杨 2018-04-18 19:48:26

4月18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巴基斯坦海军参谋长阿巴西。宋吉河 摄

4月18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京会见了巴基斯坦海军参谋长阿巴西。

魏凤和介绍了全国“两会”成功召开的有关情况。他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正在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中国人民解放军将努力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为维护世界和地区和平作出积极贡献。

魏凤和说,中巴两国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在两国元首的正确指引下,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健康发展。中方愿与巴方一道,着眼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巩固全天候友谊,深化两军各领域务实合作,为共建“一带一路”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阿巴西对中国军队建设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说,巴方高度珍视巴中传统友谊,愿与中方不断深化两军在高层交往、实战化训练、装备技术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