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方舟访问瓦努阿图并提供人道主义医疗服务侧记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江山 史奎吉 等责任编辑:杨一楠2018-07-28 15:18

你的两次到访,让我的世界充满光亮

53岁的埃尔沙•凯西(KLSA KEASL),是首都维拉港的一名普通保安。2014年和平方舟首次访问瓦努阿图时,他在船上接受了右眼白内障摘除术。

埃尔沙•凯西拿着2014年和平方舟的病历和这次医生开具的诊疗单,在眼科门前留影。

7月26日,埃尔沙•凯西得知和平方舟又来了。他赶忙找出当年在和平方舟办理的病历,直奔码头,上船就看眼科。“在我们国家,治疗眼睛很不方便,去国外治疗又非常昂贵。四年前,和平方舟的到来,治好了我的右眼,使我切身感受了中国医生的专业和热情!这两年,我的左眼也出了毛病,时刻盼望着你们再来!”

和平方舟眼科医生史胜为埃尔沙•凯西做检查。埃尔沙•凯西说,知道和平方舟来的消息,我确信我的另一只眼睛又可以亮起来了。

经过一系列术前检查,眼科医生史胜和周哲27日晚成功为埃尔沙•凯西的左眼做了白内障摘除和人工晶体植入术。

从此,他明亮的双眸,将再也不会错过世界的美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