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参赛队获“安全路线”接力赛团体第一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陆文山 钱晓虎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8-09 08:15:59

“国际军事比赛-2018”库尔勒赛区3项赛事收官

中国参赛队获“安全路线”接力赛团体第一

中方参赛官兵深入浅滩排雷。袁凯 摄

8月8日下午,“国际军事比赛-2018”库尔勒赛区再传捷报,中国参赛队获得“安全路线”工兵分队接力赛团体第一名,俄罗斯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至此,“国际军事比赛-2018”库尔勒赛区3项赛事全部结束。

“安全路线”工兵分队比赛分为单项赛、接力赛两个阶段,中国、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3国陆军派队参赛。8日进行的接力赛,旨在全面检验工兵分队战时机动和保障能力。主要包括在2公里的环形封闭赛道上完成专项作业、实弹射击、快速机动等内容。其中,在重型机械架设桥梁的同时,由工兵班组进行实弹射击比赛。在完成专项作业及实弹射击后,队员驾乘车辆快速机动通过限制路、桩间转弯、土岭等障碍,到达终点。经过激烈角逐,中国队最终以35分31秒优异成绩获得接力赛团体第一名。

代表中国陆军参赛的21名队员,来自第75集团军某合成旅。参赛队员一路披荆斩棘,用精彩表现赢得现场观众喝彩。

截至8日,在“国际军事比赛-2018”库尔勒赛区进行的3项赛事中,中国队已获“苏沃洛夫突击”接力赛团体第一、“晴空”项目团体第一、“安全路线”接力赛团体第一,以及“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单车赛、“晴空”防空导弹兵技能赛、“晴空”防空导弹兵综合赛、“安全路线”工兵分队工兵班组单项赛、“安全路线”工兵分队架桥车组单项赛、“安全路线”工兵分队清障车组单项赛等6个单项赛第一名。(陆文山、钱晓虎)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