砺刃争锋丨我军参赛队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8”掠影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钱晓虎 刘一伟 等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8-14 03:02:03

当地时间8月11日下午,“国际军事比赛-2018”总闭幕式在俄罗斯莫斯科市郊阿拉比诺爱国者公园举行。历经15天的激烈角逐,中国军队在参加的22个比赛项目中,获得4个团体第一,15个团体第二,2个团体第三,1个团体第四,一次次让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国际比赛场上空。

“国际军事比赛-2018”共计28个比赛项目,在7个国家的23个比赛场地展开。在与外军同台竞技、合作交流中,中国军队向世界展示出练兵备战、勠力前行的强军风采和开放自信、和平友好的良好形象。同时,中国军人也在不断学习借鉴中,把军事技能提升到新的高度。本版撷取赛场中的几组镜头,感受中国军人在国际比武场上的飒爽英姿。

(照片及文字资料由解放军报记者钱晓虎、刘一伟,特约记者张永进、彭希、蒋龙,通讯员袁凯、罗兴仓、孙宏韬、杨盼、吕晓博、王浩、王鹏飞、胡建峰、李鑫玉、张正举、张政、杨博拍摄整理)

陆军

我军参赛队员在“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接力赛中驾驶战车疾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