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清美图大放送丨这有一份来自空降兵的年终总结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蒋龙 刘治鑫 等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12-10 15:23:49

征程万里风正劲,潮头勇立又一年。转眼间,2018已进入尾声。我是中国空降兵,对于我来说,2018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注定不能被轻易忘记的一年。

这一年,我牢记习主席训令练兵备战

习主席在开训动员大会上发布训令,空降兵部队全体官兵闻令而动、遵令而行。

空降兵部队百名将校军官在鄂中某军用机场带头开展新机型跳伞训练,以上率下立起大抓军事训练鲜明导向,在部队掀起练兵备战热潮。

空降兵某旅以夺控要点为演练课题开展空降合成营作战能力检验,全面锤炼提升旅—营体制下作战单元的实战能力。

空降兵首次开展空降机步营全要素空地一体实兵实弹演练。这次演练按“条件未知、建制拉动、到达即战”原则,全面检验和锤炼空降机步营作战能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