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出席第八届莫斯科国际安全会议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4-25 21:22:30

第八届莫斯科国际安全会议23日至25日召开,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出席并作大会发言。

魏凤和说,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平与发展的历史大势不可阻挡,各国应坚持多边主义、公平正义、合作共赢、对话协商,反对单边主义、强权政治、零和博弈、诉诸武力。面对各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实现共同梦想的必由之路。中方始终做世界和平建设者、全球发展贡献者、国际秩序维护者。

魏凤和说,面对复杂严峻的安全形势,中国军队秉持共同、综合、合作、可持续的新安全观,推动构建新型军事关系,积极承担国际责任,推动安全机制建设,坚决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中俄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高水平发展,两军友好合作不断走深走实,双方将推动一系列重大战略项目合作,提升共同应对安全威胁挑战的能力。

会议期间,魏凤和与俄国防部长绍伊古举行了正式会谈,并会见了伊朗国防部长哈塔米和塞尔维亚国防部长武林。

莫斯科当地时间4月25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出席第八届莫斯科国际安全会议并作大会发言。李晓伟摄

莫斯科当地时间4月25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出席第八届莫斯科国际安全会议并作大会发言。李晓伟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