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又侠会见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尹航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7-28 19:12:30

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28日下午在京会见了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祖拜尔。

张又侠说,中巴两国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两国关系保持高水平运行。习近平主席高度重视发展两国关系,多次与伊姆兰总理会晤,为进一步打造新时代更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奠定了坚实基础。中方愿同巴方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进一步密切高层交往和战略沟通,充实和拓展务实合作,实现两国关系更好更快发展。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两军继续在战略上相互坚定支持和帮助,推动两国防务安全合作走深走实,为维护两国根本利益、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安全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祖拜尔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表示祝贺。他说,巴中两国友谊历久弥坚。巴中关系是巴外交和安全政策的基石。巴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愿与中方进一步加强战略沟通和互信,以更有活力、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应对威胁挑战,造福两国人民,维护地区和世界繁荣与发展。

7月28日,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在北京会见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祖拜尔。李晓伟摄

7月28日,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在北京会见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祖拜尔。李晓伟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