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课目"串训"展开,看他们如何逐项get过关“通行证”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曹志刚 责任编辑:丁杨 2020-04-01 10:48:11

班(组)战术协同训练。曹志刚 摄

刚刚完成识图用图,随即进行擒敌拳,尔后展开防爆弹投掷……4月1日,笔者在武警甘肃总队执勤支队四中队训练场上看到,官兵以班组为单元,分散在营区各个训练场,按照“小编组多课目”模式有序展开,现场硝烟弥漫。

疫情防控不松劲,练兵备战不停歇。该支队按照“人员小集中、课目全覆盖、类型更全面”的原则,开展小编组、多课目的“串训”,推行随训随考模式,对于考核中发现的弱项,在不影响训练进程的情况下,集中精练后进行补考,补考合格才能获得下一课目训练的“通行证”,确保了部队全员训练,弱项课目逐项过关。同时,支队请训练先进个人上讲台,及时分享经验、传授秘诀,变“一人之长”为“众人所长”。还派出军事训练督察组对各中队训练任务、训练进程以及训练保障情况进行训练监察,有效提升了官兵抓实练兵备战的紧迫感和训练积极性。

进行侧姿匍匐训练。曹志刚 摄

自动步枪射击训练。曹志刚 摄

进行刺杀训练。曹志刚 摄。

识图用图训练。曹志刚 摄

逐个通过云梯。曹志刚 摄

快速通过独木桥。曹志刚 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