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看望慰问空军航空兵某师官兵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2-13 17:43:17

许其亮在空军航空兵某师看望慰问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新华社北京2月13日电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来到空军航空兵某师看望慰问官兵,代表习近平主席和军委其他领导,向部队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瞄准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在新起点上全面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聚焦备战打仗,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许其亮上停机坪、进连队,与飞行员和机务人员交流,勉励大家要牢记使命,政治上绝对忠诚可靠,技术上特别过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建“四铁”过硬部队,做习主席的好战士。他要求,各级领导机关要安排好节日物质文化生活,把关心关爱送到基层,让官兵过个舒心暖心的春节。

许其亮指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开展习近平强军思想大学习,着力在掌握要义、知行合一、转化运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到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上,落到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上,落到锐意开拓进取、强化使命担当上。

许其亮强调,要立起练兵备战鲜明导向,坚持全部心思向打仗聚焦、各项工作向打仗用劲,坚持实战实训、联战联训,坚持按纲施训、从严治训,坚决破除“和平积习”,端正训风演风考风,不断提高部队实战化训练水平。要牢记根本职能,牢固树立随时准备打仗思想,严格落实战备制度,加强节日期间值班执勤,稳妥处置各类突发情况,完成好各项军事行动任务。

许其亮指出,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加强军队党的建设,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持续纠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推进反腐败斗争。要狠抓全面从严治军,严字当头、厉行法治,认真贯彻条令条例和规章制度,保持部队正规秩序。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坚决防范重大安全问题,确保部队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